中文

2022第六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

  • 阅读量:1146
  • 时间:2022-12-01 13:37:20

 

        2022年11月15日,由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和DT新材料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展出面积共15000平米,来自国内外的石墨烯、人造金刚石、碳纳米管、碳纤维、碳化硅、多孔碳等先进碳材料产业链相关的研发机构、原材料、仪器设备、产品及解决方案等190余家展商精彩呈现。

 

 

      会上,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王涛主任为大会开幕式致辞,DT新材料总经理张立生博士预告“碳材料产业蓝皮书”发布,举办了“沥青基炭材料内部研讨会”、“激光遇上碳—金刚石与激光结合的应用探索”、“培育钻石如何‘玩转市场’”、碳基储能、碳化硅、金刚石前沿等多场主题圆桌讨论和石墨烯、碳纤维复合材料、极端制造与超精密加工技术、多孔碳材料、培育钻石等领域5场平行分论坛。中科院院士成会明教授、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徐坚老师、中科悦达总经理丁古巧研究员、国泰君安创投李培旭博士等行业专家分别从从科学与技术、投资和产学研等角度发表极具时效性的前沿观点和未来发展趋势研判。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和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院所、企业、专家在此交流探讨新技术、新工艺、新市场,参会企业、研发机构的专家分享观点,呈现了一场规模盛大、技术水平领先、研讨交流气氛浓郁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