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碳促会赴唐山市调研,助会员企业项目落地

  • 阅读量:3567
  • 时间:2020-09-10 16:20:05

   

   9月10日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刘玮率会员企业山东恒源石化集团赴唐山市实地调研,进行先进碳材料产业项目对接。

   在唐山建华实业集团董事长孟英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来到华瑞煤焦化工公司进行交流,总经理郭胜华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先进碳材料领域的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技术成果和主要产品;结合恒源石化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围绕可产业化的项目和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初步共识。

   座谈会上,刘玮秘书长表示促进会的主要职能就是围绕会员企业的需求,通过平台资源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开展多层面交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赢发展。

   山东恒源石化副总经理王宗泉表示,感谢促进会为会员企业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基础,愿与促进会在产业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唐山新型碳材料与石墨烯应用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走访,共商新型碳材料与石墨烯应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落地方案,各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投资建设产业园区。

   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技术顾问、唐山建华实业集团董事长孟英、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李珊珊、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部长李苏北、唐山建华实业集团田小刚等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