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烯盟阮汝祥一行到访东旭集团

  • 阅读量:2812
  • 时间:2019-03-27 17:00:56

 

3月26日,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常任副理事长阮汝祥、秘书长刘玮、常务副秘书长蒋乙全、副秘书长韩立明、综合事务部主任李珊珊等一行到中烯盟副理事长单位东旭集团总部进行业务交流。中烯盟副理事长、东旭光电副总裁、石墨烯事业部总裁冯蔚东博士、石墨烯事业部副总裁陈春煦、康慨、总裁助理耿玥等参加了会谈。冯蔚东博士详细介绍了东旭集团总体情况、石墨烯产业板块的现状和未来产业布局。

 

 

(东旭光电副总裁、石墨烯事业部总裁冯蔚东博士介绍东旭集团石墨烯产业)

 

       中烯盟常任副理事长阮汝祥对东旭集团石墨烯产业快速发展表示赞赏,表示联盟将继续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合作,助力会员单位石墨烯产业化发展;刘玮秘书长介绍了中烯盟平台石墨烯产业化技术,以及联盟为推进国家级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工作进展。

       双方还就石墨烯技术在光电领域的前沿技术需求、近期合作的重点项目落地方案、国家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组建思路、国际交流计划,搭建联盟共享平台等话题做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会后将进一步落实细节,合作共赢。

 

 

(中烯盟一行在东旭集团进行业务交流)

 

       东旭集团是中国石墨烯技术研发与产业应用的领军企业,是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已成功开发出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石墨烯LED灯、 石墨烯电热膜等系列石墨烯应用产品,且均已实现产业化重大突破,在煤改电、智慧城市、动力电池等领域大面积应用推广。 

       中烯盟始终致力于搭建国际石墨烯产业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程、石墨烯领域标准体系的建设。中烯盟与欧洲石墨烯大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19欧洲石墨烯大会”将于2019年6月25至28日在意大利罗马举办,中烯盟将组织中国石墨烯产业高级代表团于6月下旬赴罗马、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地考察交流,帮助国内优质企业开拓国外市场,打响知名度,吸纳国外先进技术,找寻优质项目。